关于申报06/07学年第二学期双语授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64

 
关于申报06/07学年第二学期双语授课的通知
教研科     2006-12-28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语教学课程建设,扩大双语教学的覆盖面,根据《山东轻工业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始申报06/07学年第二学期开设双语教学的课程。凡申请06/07学年第二学期开设双语教学课程的教师都要填写《双语教学申请表》(见附件),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各专业课程和任课教师英语水平、授课能力以及专家评教、学生评教等实际情况,认真审核确定双语教学课程,达到既鼓励教师积极开设双语教学,又保证双语教学的效果和质量。于2007年1月5日之前把《双语教学申请表》汇总后送教务处教研科,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进行遴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申请开设双语教学课程的教师请做好相关准备。

附件:《山东轻工业学院双语教学申请表》
点击下载

(因06年1月31日照常上课,“双语教学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的上课时间调至07年1月7日、14日,请参加培训班的教师相互告知。)
                                       
                                                                                   教务处
                                                                                200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