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学优秀奖揭晓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213

 
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学优秀奖揭晓
督导办     2010-12-28

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学优秀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经过评审委员会评选和网上公示,沈学会、盛莉、孔凡功、罗红梅、夏洪波、张永春、席素梅、张敏、谭小翠、赵晶等来自10个教学单位的10名青年教师当选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跟踪考评、院部推选和课堂教学比赛等四个环节,历时一年圆满结束。在评选过程中,各位青年教师以饱满的授课热情、准确到位的内容表达和独特的教学风格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   

我校的青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始于2000年,用以奖励在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青年教师。它旨在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改革教学内容、方法与手段,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我校的本科教学质量。自首届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现已有55人次获得该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