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07/0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02

 
关于开展07/0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督导办     2008-6-16

 

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618日开始进行07/0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形式:评教工作采用网上评价方式。

二、评教时间:2008618日至30日。评教系统将在618日上午900启用,630日上午900关闭。

三、参评对象:2004200520062007级在校生。

四、评教方法:学生可在任何一台能够接入校园网的计算机上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评教,具体操作详见《山东轻工业学院学生网上评教指南》(可到教务处网站查看)。

五、评教要求:学生评教是学生维护自身学习权益的重要方式,是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各有关教学单位要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学生参与评教工作,确保学生全员参评、高质参评,客观、真实地反映教师的教学状况,为教师改进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供重要的信息。

学生不参与网上评教,将影响成绩查询和选课,其后果自负,同时要通报批评。

六、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电话:89631071

 

  

                                                    教务处

                          2008年6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