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08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督导办     2008-6-2

 

各教学单位: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组织的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将于2008年10月在北京举行。为提高我校教师的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给各位教师提供更广阔的交流空间,学校决定统一组织参赛。具体参赛要求及活动方案请到http://www.cern.net.cn查询。

    有意参加比赛的教师,请按参赛活动方案要求于2008年8月28日前将按参赛要求制作的光盘送交教务处教学督导办,教务处在组织专家遴选后,集中报大赛组委会。

    对于在大赛中获奖人员,学校将按照《山东轻工业学院教学工作特殊奖励暂行办法》文件的规定予以相应奖励。

附件一:

“SMARTBOARD杯”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

附件二:

 “SMARTBOARD杯”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参赛回执表

 

 

                                      教务处

                                  二○○八年五月三十日


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