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06年教学工作暨二级学院教学评价总结表彰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05

 
关于举行2006年教学工作暨二级学院教学评价总结表彰会的通知
督导办     2006-12-20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举行2006年教学工作暨二级学院教学评价总结表彰会,表彰在2006年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项目
    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奖,校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省级及校级精品课程,教学名师,第六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奖,青年教学优秀奖,优秀教案奖,英语四级统考奖等八种奖项。
    二、时间
    12月21日(周四)下午1:40。
    三、地点
    办公楼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各院(部)领导、教学秘书、教研室(实验室)正副主任、获奖教师、教务处及高教研究室全体。
    五、座次安排
    省级、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省级教学名师、青年教学优秀奖、优秀教案奖获得者坐前四排,机械学院第五排, 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六排,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七排,化学工程学院第八排,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九排,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排,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排,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二排,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三排,外国语学院第十四排,数理学院第十五排,政法学院第十六排,体育教学部第十七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十八排。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各位参会教师,妥善安排好本部门相关人员,确保本次表彰大会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0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