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1届预计毕业生教材费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258

 
关于核对2011届预计毕业生教材费的通知
教材科     2010-10-9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对各毕业班的教材费用进行核对。教材发放明细分两部分,前6学期的教材发放明细表在本通知附件中,第7学期的教材发放明细由学生登陆青果教材管理系统http://210.44.159.14/jcweb进行查对,初始登陆密码与学号相同,登陆后点击左上角“教材信息”,可以查看“领取教材对帐”。望各毕业班认真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签字。如果核对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到教材科(办公楼425室)说明情况。“毕业生签字确认单”待学生签字完毕后加盖学院印章于1020前交回教材科。

折扣说明:两课教材、《无机及分析化学》一书及自印讲义无折扣,其余外购教材九折。

 

 

                                                                                      教务处

                                                                            年十月九日


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