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教材管理软件培训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561

       

 
教务处举办教材管理软件培训会
教材科     2014-4-2

为了加快我校教材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近日,教务处在实验楼北楼机房举办了教材管理软件培训会,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及各教学单位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这也标志着我校的教材管理系统正式开始启用。

 

会上,教材科首先对我校的教材管理状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新软件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软件公司的技术人员就软件的使用做了详细地介绍与演示,并指导与会人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各教学单位相关管理人员除了认真学习软件的操作流程外,还结合实际工作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教材管理各环节如何更好地在软件中加以实现等问题。

 

据悉,我校的教材管理一直处于手工帐本式管理,此次管理软件的启用,使教材管理向信息化管理迈进了一大步,使教材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