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订2008年秋季选修课教材及收取2007级学生教材费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00

 
关于征订2008年秋季选修课教材及收取2007级学生教材费的通知
教材科     2008-6-24

各教学单位:

临近期末,现将本学期最后两项教材管理方面的工作布置如下:

(一)2008年秋季选修课教材(讲义)征订工作。学生征订2008年秋季选修课教材(讲义)已开始,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各班学生做好选修课教材(讲义)的征订工作。选修课教材(讲义)征订以学生自愿征订为原则,费用单独收取,若本专业全体学生征订,允许记帐。所有选修课教材(讲义)一律由开课学院负责汇总填写《教材预订申请表》(填表要求同《关于征订2008年秋季教材的通知》(教务处函件教字[07/08 ―Ⅱ]14号)并上报教材科。征订截止时间:7月3日。征订结束后,一律不再办理补订和更改工作。

(二)2007/2008学年教材费核算工作已经结束,2007级学生的教材费余额已不足以支付下一学年教材开支,为保障正常教学工作,现将收取2007级学生教材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交费办法与要求

教材费缴纳采用银行集中代扣的方法,学生将应缴纳的教材费存入学校发放的建行储蓄卡中,由学校委托建行统一划扣,一律不再收取现金。

2、交费时间

2007级学生于2008825日前将应缴纳的教材费足额存入建设银行储蓄卡中,以确保银行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划扣。

3、教材费标准

根据各专业班级教材费实际使用情况,2007级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每人500元,2007级其他各学院每人300元。

4有关说明

1)请各学院务必在暑期放假前将本通知传达到相关同学,并督促学生按教材费标准及时足额将教材费存入学校发放的建行储蓄卡中。开学后,缴费收据由计财处打印后交由各学院发给学生本人,学生凭本缴费收据和其他有关缴费收据报到注册,否则不予注册。

2)对于建行储蓄卡丢失或忘记密码的学生,请抓紧时间在放假前到建行市中支行玉函路分理处(地址:玉函路7号、省体育中心南临)办理挂失,银行咨询电话:82901009  82906242

 

 

 

                                                                                          教务处

                                                                             ○○八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