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卓越智慧树通识教育网络课程 网上报道及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教研科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5872

      我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卓越智慧树通识教育网络课程(MOOC)选课工作已经结束,选课学生需要进行网上报道及在线学习,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登陆方式及报道

登陆网址:http://www.zhihuishu.com/

点击网站右上角新学期报道,按要求分别填写学校名称、姓名、学号,点击下一步;然后填写正确的手机号(以后的登陆账号)、登陆密码创建账号,登陆账号“确认课程”后报道正式完成。(详见附件)

报道系统将在331日前关闭,请选课学生务必于331日前完成网上报道,否则该课将不能进行在线学习且无成绩。

注:卓越智慧树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本学期开设课程包括计算机应用基础、翻译有“道”、生命科学导论、侵权责任法、大学生创业基础。

二、课程学习及考核办法

建议根据平台推荐进度完成视频学习及章节测验,4.15日前无进度学生将会取消报道资格;平台会发布课程考试时间点,必须在该时间点前完成课程学习。

三、网络课程组织方式

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为了保证网络学习平台视频播放的连贯性,建议不要集中在临近课程结束时间学习。

另外,每门课程配备相应教师,每学期会组织3-5次见面课,教师将在学习平台或短信方式通知大家见面课的时间和地点,大家要随时留意。

使用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卓越智慧树在线客服,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电话:89631070

 

                      附件:卓越智慧树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

                                

                                       20150326卓越智慧树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