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简介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746

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关于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全面提高本科教育质量的意见》(齐鲁工大校字【2014】1号)精神,推进教师教学发展,学校根据高等教育教学的发展规律,结合国家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的具体要求,依据既有实践和基础于2015年3月成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主要职责是开展教师教学多维培训、教学评价、教学咨询、教师教学竞赛奖项评选及普通话测试等内容。


工作目标:


一切为了教师发展  为了教师发展的一切


工作理念:


服务教师发展    提升教学质量


工作宗旨:


更新教学观念  交流教学经验  提升教学水平  促进教学改革  弘扬教学文化


工作内容:


教师培训  教学评价  教学竞赛   其他(普通话测试、教学事故处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