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及有关部门单位组团赴惠普-济宁考察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1809

    5月15日,学生处、教务处、信息学院一行5人赴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就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进行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惠普软件人才实训中心、软件测试中心、创业孵化基地及学生生活配套设施,并与基地总经理王卫东先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王总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校方人员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共同关注的产业孵化、产学研项目合作、跨院系跨专业合作、校内测试中心及实验室的筹建、学生集中实训的开展等项目,组织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期间,考察组还与我校的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实训情况。 

    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是惠普软件集团在中国华北区域(山东、北京、天津、河北)唯一的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总投资20亿美元,占地面积约780亩,建设规模为150万平方米。基地包括软件人才实训基地、软件开发测试及IT资源服务中心、产品演示中心和惠普产业基地4大项目。基地计划投入师资、课程体系、教学设备等教学硬件及软件,每年培训3000-10000名IT专业人员,形成软件人才和产业基地的人力资源中心。 

    我校于2014年与惠普公司签约合作共建专业,至今已有2名教师和200余名学生参与基地实训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