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卓越智慧树通识教育选修网络课程网上报到及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教研科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1037

同学们,

    我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卓越智慧树通识教育选修网络课程(MOOCs),之前选课成功的学生,现在可以进行网上报到及在线学习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登陆及报到方式

    登陆网址:http://www.zhihuishu.com/

    点击网站右上角“新学期报到”,按要求分别填写学校名称、姓名、学号,点击下一步;然后填写正确的手机号(以后的登陆账号)、登陆密码创建账号,登陆账号“确认课程”后报到正式完成。(详见附件)

    报到系统将在9月30日前关闭,请选课学生务必于9月30日前完成网上报到,否则该课将不能进行在线学习且无成绩。

    注:卓越智慧树通识教育选修网络课程,本学期开设课程包括《文学修养与大学生活(卓越)》(混合式)、《中国审美文化(卓越)》(混合式)、《急救基本知识与技术(卓越)》(在线式)、《职业素质养成(卓越)》(在线式)。

二、课程学习及考核办法

    报到成功后,点击“开始学习”就可以进行线上学习了;截至10月30日,学习进度为“0”的学生将被系统自动清退,届时将不能再学习!

    建议根据平台推荐进度完成视频学习及章节测验。平台会发布课程考试时间点,必须在该时间点前完成课程学习。

    混合式课程的考核方式包括在线学习、见面课和期末考试三部分;在线式课程考核方式包括在线学习和期末考试两部分。

三、课程组织方式

    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为了保证网络学习平台视频播放的连贯性,建议不要集中在临近课程结束时间学习。

    另外,混合式课程可能会组织见面课及翻转课堂,教师将以学习平台、短信、教务处首页等方式通知大家上课的时间和地点,大家要随时留意。(注:在线式课程没有见面课学习安排)

    使用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卓越智慧树在线客服,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电话:89631070。

附件:学生学习手册(卓越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卓越).pdf

                                                                             教务处

                                                                       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