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617-2学期卓越智慧树通识教育选修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教研科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2162

同学们,

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卓越智慧树通识教育选修网络课程(MOOCs),之前选课成功的学生,现在可以进行在线学习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登录与学习方式

登录网址:http://www.zhihuishu.com/

学习流程

1、注册与登录:

点击网站右上角“注册”,填写手机号码、设置密码、验证后完成注册(PS:已有账号请直接登录确认课程,直接开始学习)。

2、身份认证:

注册成功后会自动跳转到当前页面(在线学堂),点击黄色区域【立即认证】按钮,即可进入身份认证流程。

3、确认课程:

认证成功后返回学堂首页,弹出确认课程弹框,完成确认课程,开始学习之旅。

详细操作详见附件12017春夏学生学习手册(卓越智慧树)附件2:智慧树网-如何学习(手机版)  

二、考核办法

混合式课程的考核方式包括在线学习、见面课和期末考试三部分;在线式课程考核方式包括在线学习和期末考试两部分。

三、学习考试时间

建议根据平台推荐进度完成视频学习及章节测验。课程学习时间为2017313日到2017526日,必须在该时间点前完成课程学习;课程期末考试时间为526日零点到53024点。

四、课程组织方式

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为了保证网络学习平台视频播放的连贯性,建议不要集中在临近课程结束时间学习。

使用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卓越智慧树在线客服,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电话:89631070

  

附件1:2017春夏学生学习手册(卓越智慧树).docx

附件2:智慧树网-如何学习(手机版).pdf

教务处

20173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