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学生毕业前重学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079

各有关单位:

 2017届毕业生重学考试网上确认(名单见附件1)已经结束,请做好如下工作:

一、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试卷印制工作。

二、毕业前重学考试安排

1.毕业前重学考试时间拟安排在10-11周(5月3-514日)进行,请提前通知学生以便有关学生做好备考工作

2所有实习、实验、体育类课程等操作性强的教学环节的毕业前重学考试,均由开课单位负责于9周自行安排并通知学生所在学院如有因学籍异动导致学生所属学院发生变化的,现学生学院需及时与原学生学院沟通,确保通知到学生本人。

其余课程由教务科负责统一安排,学生可于426日(第9周周三)后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查看统一安排的考试课程

三、毕业前重学考试辅导答疑

1.请各开课学院安排毕业前重学考试的辅导答疑,并将辅导答疑安排的时间地点417(第8周周一发布开课学院网站。

2.学生学院通知学生417(第8周周一后到开课学院网站查询辅导答疑时间地点。

  

附件1:毕业重考考试学生总名单0410.xls  

                     教务处

           二〇一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