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自行打印电子聘书的通知

发布者:实践科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917

各教学单位:

 接省就业创业中心通知:省教育厅已为入选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的人员(名单见附件2)颁发了电子聘书,请需要打印证书的导师自行登录网址打印,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附件1: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人员电子聘书的打印方法

导师通过http://221.214.56.13:8385/进入网站后选择“创新创业教育导师管理系统”进入登陆页面,选择“专家”用户类别,填入用户名是导师本人身份证号,密码123456可登陆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下载聘书”进行聘书下载,下载聘书如下图所示,自行打印即可。也可以在首页不登录直接通过身份证号或聘书号查询录用情况。

附件2:鲁教高函〔2017〕19号-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人员名单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