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17/18学年第二学期考试不及格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633

关于做好17/18学年第学期

考试不及格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成绩考核实施细则》有关要求,为了不影响17/18学年第学期的正常教学安排,确保学生集中精力准备补考,经学校领导研究决定,17/18学年第学期考试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在开学前进行,具体时间为2018817日,818日、819日(包括晚上)。望有关单位做好如下工作:

1、所有实习、实验、体育类课程等操作性强的教学环节的补考均不在开学前集中补考时间段内进行。在正式开学后由教务科协调安排补考事宜。艺术学院开设的课程如需补考,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并将考试安排于816日之前报送教务科审核、备案。

2、请有关院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通知到所有需要参加补考的学生于86日后登陆强智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查询补考时间、地点。

3、开课单位提前做好补考课程的试卷印制、监考教师的安排等考前准备工作,并注意以下几点:

    1. 注意检查补考试卷名称是否正确,不得带有补考字样。

    2. 认真审核补考课程及其补考人数,严格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并于201878日前与印刷厂联系试卷印刷事宜

    3. 教学秘书于78日前将有不及格学生但不需要教务科安排考试的课程和不同代码但需同一时间补考的课程发至教务科邮箱,lisa@qlu.edu.cn格式见附件2和附件3

    4. 教学秘书于2018720日到校查询补考安排并反馈意见,同时安排监考老师报名工作,由教学秘书在网上报送,报送原则见附件1

    5. 参加补考的同86后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查询补考时间地点,并于816日报到。

                                      

                                    教务处

                                      二〇一二十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