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齐鲁工业大学2018年“齐鲁英才人工智能+特色班”报名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教研科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3460

各学院: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齐鲁工业大学面向2018级新生进行“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特色班报名选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

1、“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特色班面向长清校区2018级理工科新生(不含艺术类、合作办学、春季高考学生)选拔优秀学生。

2、“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特色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9717:00,报名需填写报名表(教务处网站、理学院网站、信息学院网站均可下载),纸制版于20189717:00前交理学院办公室(机电楼C319),或电子版发往ribbenlee@126.com

二、面试

面试时间暂定20189118:30开始,地点为机电楼C323

三、选拔流程

19515:30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政策宣讲动员会。

2、学生自愿报名,在报名学生中通过标准高考成绩(即考生总分/所在省高考总分*100)排名选拔出优秀学生,按照1:2的比例进入面试。

3、学校组成不少于5人的专家组对入围的学生进行面试,通过自我介绍和问答等形式主要考查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以及英文表达能力等基本素养。每位专家根据学生面试情况,独立评定每位考生的分数。

4、学生总成绩由两部分组成:总成绩=标准高考成绩*50%+面试成绩*50%(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取前40名学生进入齐鲁英才学堂。

  

“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特色班是促进我校提升办学质量、探索精英人才培养的重要改革举措,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选拔工作,利用新生入学教育等机会对“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特色班选拔工作进行宣传,确保通知到每位学生。

  

报名咨询电话:89631268

QQ交流咨询群:854653176

微信交流咨询群:

  

  

  

  

                                                      齐鲁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894

附件 齐鲁英才学堂学生选拔申请表.docx

关于齐鲁工业大学2018年“齐鲁英才人工智能+特色班”报名选拔的通知.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