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632

102514:40,教务处支部在办公楼352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召开全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教务处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刘玉处长主持。

教务处支部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权威解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访谈片---《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再次集中学习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对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不仅要熟练掌握,牢记在心,更应落在实处,切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大家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上马烽副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齐鲁工业大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他要求支部党员和全处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本职工作,找准定位、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玉处长则结合自身在省委党校中青班培训的学习经历,做了《发愤图强 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主题报告。要求全处同志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工作斗。

最后,招生办公室欧阳志周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关于在全校(院)开展争做干事创业好班子(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结合岗位,梳理工作,明确职责,开拓创新,努力争做干事创业好班子(好团队)、好干部,不断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实力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