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龙主持召开人事、教务部门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327

10月29日,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召开人事、教务部门相关人员工作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王英龙指出,校院实现实质融合以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校(院)党委提出“12345”的发展思路,以建设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为目标,不断拓宽资源和渠道,聚焦一流科研水平、一流师资水平、一流毕业生水平,扎实抓好党建工作,深化改革、开放、人才、投入措施和保障,各方面工作取得较大进展,效益开始逐步显现,发展势头良好。

王英龙强调,学校发展目标已明确,路经已定好,人事、教务等各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参考和结合影响大学质量排名的考评点,制定一个任期内具体、明晰、可量化的任务指标,并细化分解到每一年度。相关职能处室要要尽快拿出一整套的考核评价体系,具体到学院和专业,考核评价结果要与经费、预算、资源分配挂钩,强化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同时,各职能处室要充分发挥管理和服务两个职能,积极出思路、想办法、找对策,干事创业,与各学院拧成一股绳,确保各项任务指标砸实落地。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分管部门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王英龙与到会人员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