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首届本科“教学质量卓越奖”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522

日前,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首届本科“教学质量卓越奖”评选结果揭晓。

按照评选办法要求,经个人申报、基层教学组织评议、院部评价推荐、跟踪考察、学校评审委员会评选、网上公示等环节,付丽红、杜登学两位教授从多名申报人员中脱颖而出荣获“教学质量卓越奖”。本次评选还评出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王明禄等二十八位教师荣获优秀奖。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持续激发和调动全校教师的教学热情,要求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一线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目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学习,并在全校范围内展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重教向学的风气蔚然成风。

希望以此次评奖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校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内容方法改革、教学研究创新等方面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凸显本科教育教学主体地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教学、人人融入教学、人人支持教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