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校级教材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材科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011

各学院、单位:

为加强学校教材建设工作,鼓励和扶持体现我校专业建设特色和教学成果的教材编写与出版,推动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学校于近期开展了2018年度教材编写立项工作。根据《齐鲁工业大学教材编写及出版管理办法》和教务处函件《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自编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在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对35部申报教材进行资格初审、专家初评、专家会评、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审议后,共确定立项建设的重点教材12部,一般教材15部,经学校(科学院)研究决定,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立项建设的教材,实行项目负责人(主编)负责制。主编对所编教材的质量负总责,对结题验收负全面责任。

2、本年度立项教材建设周期为20191—201912月。20199月,凡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结题的教材,可申请延长一年结题。不能按时出版又没有提出延期申请或经延期后仍不能完成的,项目自动终止。

3、校级重点建设教材建设经费为壹万元,建设经费实行专款专用,由主编掌握使用,经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批后报销(经费报销原则上在结题后进行)。建设经费主要用于教材建设过程中必要的调研、资料、差旅、会务以及出版等费用开支。建设经费须严格按计划使用,严禁挪用或无计划开支。获得经费资助的教材须在前言中标注“本教材由齐鲁工业大学教材建设基金资助出版”字样。

各教材建设立项项目所在学院要重视并提供相应的教学条件和保障措施,积极支持、督促相应教材建设的顺利实施,共同推动我校教材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附件:2018年校级教材立项项目一览表.docx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