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课程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695

各有关单位:

2019/2020学年第学期的部分课程(包括部分必修课、选修课以及2018级体育课)将于2019年621日开始进行网上选课为保证学生能够正常顺利进行网上选课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学生选课组织工作

一、时间安排

第一轮次2019621日(星期1500—625日(星期二)1000,本轮次选课为可选可退;

第二轮次2019625日(星期1600—627日(星期1000,本轮次选课只可补选未选课程及针对第一轮次停开课程进行改选,但不可退选第一轮次已选的正常开课课程。

    二、选课范围

    本次选课范围为2016-2018级全体在校生,选课课程包部分挂牌必修课、选修课及2018级体育课

    必修课挂牌课程包括:大学物理Ⅰ(下)(B113202)(2018级部分专业)、大学物理B113203)2018级部分专业)、英国文学史(B104204)(2017级英语专业)和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上(B081004)(2017级部分专业)其中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上(B081004)为2017级必修课,请有关学生重视

    选修课挂牌课程为大学物理B118203)2018级皮革专业)。

    三、注意事项

    1、选课前,请同学们认真研读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下学期开课情况,合理选择修读课程和利用第一轮次选课权利。应届毕业生同学应结合已获得学分情况,统筹选课计划,慎重选课。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网上选课,认真宣传好、组织好学生选课,并安排学业导师等专人指导学生按照培养方案进行选课,保证获得本专业所需修满的最低学分。

3必修课选课人数不足40人或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15人时将停开该教学班,并组织该教学班同学在第二轮次进行改选。第一轮次结束后,停开课程及学生名单会发布至教务处官网,请同学们及时上网查看是否需要改选查看停开课程信息时请注意区分不同校区教学班

4、学生未进行选课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平时学习和考试(不选课参加考试者,成绩无效)

5、选定的课程成绩无论及格与否都将录入学生成绩库,请各院(部)学生强调此问题,漏选或错选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6、下学期的大学物理课程挂牌选课规则有所调整,请有关专业学生务必仔细阅读附件3。

    7、预定教材:必修课要求每位同学必须预定教材。选修课教材(讲义)征订以学生自愿征订为原则,在选课界面上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是”、“否”预定教材。由教材科统计后根据开课学院报送的教材版本进行征订,一门课程配备的教材包含讲义时,将同时征订。选课截止后,一律不再办理补订和更改工作。所有教材一经订购不予更改,开学后所有订购教材统一出库,如不领取也将作扣款处理。

    8、选课过程中,如网络中断,请务必重新登录,查看是否选上课。选课结束,每一位学生务必上网确认自己的选课结果,如有问题及时与本学院教学秘书老师或教务科89631069联系。

 

附件1: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流程.docx

附件2:挂牌课程选课专业班级及任课教师简介.rar

附件3:大学物理挂牌选课实施方案.docx

附件4:大学体育选课规则及要求.doc

附件5:2018级大学体育(3)专业对应选课时间段.xlsx

 

 

                                                                  教务处

20196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