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实践科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474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基于氮掺杂石墨烯-WO3 和石墨烯-TiO2 异质结构 的燃料电池阴极氧还原研究5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教育部立项,现将获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在平台网站(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填写季度报告和中期报告,一年期的项目起止时间为2019年9月1号-2020年8月31号,两年期的项目起止时间为2019年9月1号-2021年8月31号,请把握好时间。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启动工作,加强项目的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保证训练计划项目按期完成并取得实效。2019国创、省创项目立项名单及经费金额.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