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籍科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1001

3月5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的讲话精神,落实校(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传达学习校(院)党委近期下发文件,并就近期工作做安排部署。会议由教务处支部书记刘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线上视频会议。

       刘玉带领支部党员集中传达学习了《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的通知》和校(院)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特殊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党员同志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执行申报制度,全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任务和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谋划好事业发展,教务处党支部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相关要求,在认真学习校(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高教司工作要点基础上,科学编制教务处2020年工作计划,努力开创教务工作新局面。他就近期线上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要求相关科室做好线上教学督导和检查,做好教学质量过程管控和结果反馈;各学院教师要采用多种方式做好远程指导,布置学习任务,返校后运用不同考核方式检验学习效果,对每一门课程组织教学评价;要做好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调整工作及毕业生在线答辩的预案。

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欧阳志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出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多学习多充电,深入研究本职工作,做好工作谋划和思考,要认真对照2020年校(院)重点工作,落实好2020“重点工作攻坚年”各项指标任务。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 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等相关文件。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完善工作预案,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风险点的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同时积极融入校(院)快速发展大局,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2020年开好头,起好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