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学生补选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528

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全校学生补选课程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部门: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全校学生补选课程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学生能够正常顺利地进行网上选课,请学生所在单位做好如下通知和安排工作:

一、选课范围

学生范围:全体在校生。

课程范围:本学期全校所有专业开设的培养方案内课程(不含公选课、辅修课和重学课,以及大学英语和大学体育课程)。

二、时间安排(只此一轮)

2020312日(星期四)16:002020315日(星期日)16:00

本轮选课只选不退,请谨慎选课。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轮选课,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2、请根据《齐鲁工业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暂行规定》(齐鲁工大校字〔201788号)和所在专业培养方案要求进行选课。

3、选课前请务必确认需要补选的课程编号,切勿随意选择课程名称相同或相似但课程代码不同的课程,由于个人原因造成的误选将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选择同一课程教学班时可参考附件1的全校课表,选择与本人已有课表无冲突的教学班,严禁跨校区选课和冲突选课。

4、大学英语和大学体育课程的补修不在线上进行,需学生本人在选课时间段内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填写英语体育拟选课程信息登记表。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学生补选课程课表.xls

附件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选大学体育和大学英语课程登记表.xls

附件3: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流程.doc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03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