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辅导讲座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06

加强政治历练  克服本领恐慌  奋力干事创业

                                ----教务处党支部理论学习辅导讲座之一


5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辅导讲座,支部副书记欧阳志周做了题为《加强政治历练克服本领恐慌奋力干事创业》的辅导报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欧阳志周从加强政治历练、克服本领恐慌、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奋力干事创业个方面对教务处全体党员提出更高要求,要求大家入脑入心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岗位上的使命感责任感确立政治上的高标准,善始善终地践行教育初心使命。


他提到,去年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全党同志增强党性起到了重要作用,我们教务处的效果是好的,同时希望大家克服本领恐慌,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指导和实践探索辩证统一,不断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


最后,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招生办公室)责任重大、重任在肩,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把一切工作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


此次讲座是教务处党支部为打造学习型处室,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今后教务处党支部将每月举办一次辅导讲座,提高全体人员思想认识,提升能力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