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增动力 聚焦攻坚再出发 ----教务处党支部理论学习辅导讲座之二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54

6月11日下午,为打造学习型处室,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辅导讲座,郑玉东同志做了题为《明确目标增动力  聚焦攻坚再出发》的报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郑玉东同志提出,教务处作为一个政策性非常强的业务处室,做好两手抓,尤为重要,一方面要努力抓好思想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要不断抓好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成效。

随后,他对工作“落实”重要性的认识工作方法改进的问题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组织工作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果四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利用支部学习的活动,与大家一起相互交流,碰撞思路

最后,支部书记刘玉同志强调,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站位,端正工作态度,牢固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在符合教育发展规律的基础上,还要不断开拓创新,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中,保证高质量完成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