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公布2020年通识教育选修课(综合素质选修课)审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教研科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672

各教学单位、部门:

近期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今年申报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综合素质选修课)进行了评审,共审核通过了44门课程,现予以公布(学分学时已根据专家建议进行调整,详见附件)。

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准备教材、教案等教学文件。届时教务科将根据选修课一览表组织下学期开课的教师填写网上排课基本信息,具体事宜教务科将下发通知。

说明:

1.按照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在高年级开设体育高级俱乐部课程,由体文学院开设,参照通选课管理,该组课程已经专家审核通过,予以公布。

2.按照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原来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变为综合素质选修课,请各位老师在后期填写课程信息时注意。

 

附件:2020年审批通过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综合素质选修课)一览表

教务处

二〇二零年六月二十四

 

附件:2020年审批通过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综合素质选修课)一览表(公示).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