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课程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5432

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部分课程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部门: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课程(包括部分选修课、大学物理和体育课)网上选课将于2020628日开始进行。为保证学生能够正常顺利地进行选课,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单位学生选课的组织工作。

一、时间安排

第一轮次:20206281400(星期日)—71900(星期三),本轮次选课可选可退;

第二轮次:2020711400(星期三)—73900(星期五),本轮次选课只可补选未选课程及针对第一轮次停开课程进行改选,但不可退选。

二、选课范围

选课对象:2017-2019级全体在校生。

选课课程:各专业培养方案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计划开设的部分选修课、体育课和挂牌课程(大学物理)。其中,挂牌课程详见下表

序号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面向年级专业

1

B113202

大学物理(下)

2019级部分专业

2

B113203

大学物理

2019级部分专业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网上选课工作,认真组织好学生的选课工作。

2、请学生们认真研读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开课情况,合理选择修读课程。

3、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15人时,将停开该教学班,并组织该教学班学生在第二轮次选课中进行改选。第一轮次选课结束后,停开课程会发布至教务处官网并通知至学院教学秘书处,同时学生已选课程列表中会自动删除该课程。请同学们及时上网查看是否需要改选,查看停开课程信息时请注意区分不同校区教学班,以及核实已选课程列表信息。

4、学生不能参加未选课程的考试。

5、选定课程的考试成绩无论及格与否都将录入学生成绩库,请各单位向学生强调说明情况,避免学生漏选或错选。

6、预定教材:选修课教材(讲义)征订以学生自愿征订为原则,在选课界面上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是”、“否”预定教材。由教材科统计后根据开课学院报送的教材版本进行征订,一门课程配备的教材包含讲义时,将同时征订。选课截止后,一律不再办理补订和更改工作。所有教材一经订购不予更改,开学后所有订购教材统一出库,如不领取也将作扣款处理。

7、选课过程中,如遇网络中断,请务必重新登录,查看是否已选课成功。选课结束前,每一位学生务必上网确认自己的选课结果,如有问题及时与本院教学秘书老师联系。


附件1: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流程.docx

附件2:挂牌课程选课专业班级及任课教师简介.zip

附件3:大学物理挂牌上课选课实施方案.docx

附件4:大学体育选课规则及要求.doc

附件5:2019级大学体育(3)专业对应选课时间段.xls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0年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