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办“庆七·一”征言、摄影比赛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43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校(院)机关党委举办的“庆七·一”征文、摄影比赛,教务处党支部为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校(院)的热情,构建和谐型处室,为校(院)事业发展助力,举办了“庆七·一”征言、摄影比赛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开展为主题,摄影作品突出展示教务处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党支部评审小组共收到摄影作品80余幅,最终遴选23幅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面对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控,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发扬良好工作作风,坚持立德树人,以本为本,确保线上教学工作秩序稳定高效运行。教务人以身作则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