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公布2020年双语(全英语)培育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教研科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733

各教学单位:

近期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双语(全英语)教学培育课程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共有17门课程具备开展双语(全英语)教学资格,现将通过课程予以公示(见附件)。

按照文件要求,承担双语(全英语)教学任务的教师需根据课程教学要求将相关教学大纲(中英文版)、教案、多媒体课件、习题、参考文献目录等资料准备齐全,并利用好网络教学平台,将以上资料上网并免费向学生开放。

通过审批的课程,请在首次开课学期第二周前发送详细课表(包含课程名称、上课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至邮箱jyk@qlu.edu.cn(未按时发送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会组织相关督导专家,下学期开始进行跟踪听课,通过专家听课评价结果为优秀的课程,才最终确定为双语(全英语)课程,审核不通过的课程撤销双语(全英语)授课资格。

未通过审批的课程可以进一步充分准备、完善课程设计,明年继续申报双语(全英语)培育课程。

附件:2020年双语(全英语)培育课程公示名单                                                   教务处

20207月7

2020年双语(全英语)培育课程公示名单.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