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金质教学课件设计与制作实操在线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303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各单位提供专场培训一次,请各单位将参与培训教师姓名、联系方式以表格形式于10月8日前发送至jsfz@qlu.edu.cn邮箱。

培训主题:金质教学课件设计与制作实操在线工作坊

主讲专家赖国雄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任设计总监,广东职业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理事专家,教育部教育培训“国培计划”及信息化教育方向著名讲师; Adobe认证大中华区设计师。参与华南师大在线开放课程及翻转课堂、校园开放计划及手机直播等多个重要项目,包括第三届全国微课程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及第四届全国网编大赛华南区总决赛在内的多个微课大赛决赛评委。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教育及课件制作技术。同时兼主讲计算机专业必修课及非专业公共选修课《网页制作》、《多媒体技术与制作》、《H5应用设计》等课程。从事远程教育及教育信息化工作十六年,具备丰富网络课件研发经验及创新能力,其间在教育信息化、远程教学改革、设计、互联网、移动、软件等不同领域均有涉猎。

2018年青教赛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组指导教师, 2019广西科技大学青教赛指导教师,2020广西科技大学及广东工业大学青教赛指导教师,同时辅导包括茂名幼专、佛山职院等多名老师,并获一、二等奖。

主要内容:PowerPoint神操作——借助讲稿的力量使您的教学更具魅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