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网上申请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431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不含开放性实验)学生网上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需确定下学期开设的全校公选课课程,请有关单位组织教师做好如下工作:

1.具有开设公选课资格的教师和课程(见附件1),请于2020121714:0012259:00期间进行网上申请。由于课程库中存在课程名称相同但其它信息不同的课程,所以申请课程的课程代码必须与附件1中的课程代码完全一致。具体申请要求和步骤见附件2

2.请开课(或课程管理)单位及时通知具有开课申请资格的教师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附件要求进行网上申请。

3.公选课可从第二周开始开课,起止周为学生系统显示的上课开始周和结束周,务必填写准确。

4.注意事项:

1)请准确选择校区,可选长清校区、菏泽校区、彩石校区和历城校区。

2)每个教学班最大容量为180人。

3)申请同一门课的多个教学班时需多次申请,每条记录的开课班数均须填写1

4)教师网上申请时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必填信息不全者,不予开课。

 

附件1:具有开课资格教师和课程一览表(截止到2020.7).xlsx

附件2:公选课开课申请操作步骤.doc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