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234

各位考生: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将于1118日、19日举行,现将本考点的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场次

根据报名人数,本次英语四级口试设在三机房和四机房,共计2个考场,从第二场开始,三机房安排了5场(场次2-场次6),四机房安排了6场(场次2-场次7)。六级口试设在四机房,2个正式场次(场次2-场次3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二)考试地点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

考场位置:实验北楼五楼三机房(511513)、四机房507509(齐鲁工业大学南门,往正北方向走约200米路西即为实验北楼)

(三)考生注意事项

1.  及时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于20231113日至19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s://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等内容,准确掌握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点考场等信息,遵守考试要求。

2.  备好相关考试证件。

考生需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居住证。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请广大考生注意。

3.    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考生须于考前3天起自主开展健康监测,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应立即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如结果为阳性,应主动联系报备(联系电话:89631069,13573109299),按照相关要求在考点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如考生考试当日或考试期间出现可疑症状,现场抗原检测结果为阳性,也需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在备用考场考试的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请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确保身体状态良好。

4.  遵守考试时间。

考生务必在正式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点报到,以9:15-9:45场次为例,考生需于8:45前到达考点,进入候考室进行证件核查以及简短的考前培训,9:00即可进入考场进行试音。正式开考前未进入考场的考生将视为放弃考试。

5.  积极配合安检。

所有考生进入封闭区时须接受严格、规范的两次人工安检和一次智能安检,如有异常情况,将进行复检复查,请考生不要携带钥匙、耳机、充电器、磁卡、打火机以及金属制作的手镯、戒指、项链、发卡等物品,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请妥善放置个人随身物品,以免因违反规定导致考试违规、延误或物品丢失。

6.  服从考试安排。

考试过程中,考生应服从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的安排,每场考试结束时要听取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

7.  诚信守纪考试。

考生要严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和要求,诚实守信参加考试,杜绝违纪作弊行为。考试期间,应遵守考点统一发出的考试指令完成考试(考场内挂钟时间仅供参考)。严禁携带手机及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等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场。全部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

(四)考试操作流程

详见附件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教务处                  

                                       20231113日              

附件:考试操作规程.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