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监考人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365

各教学单位及有关人员: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20231216日举行。经研究,定于本周四(1214日)下午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培训会,请各单位安排监考老师按下表时间参加培训。

培训时间

参加培训单位

14:00-15: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轻工学部

机械工程学部、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

生物工程学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化学与制药学部

15:00-16:0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

光电科学与技术学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

经济与管理学部、艺术设计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基辅学院

外国语学院、体育与音乐学院

其他部门

 

请各位监考人员在考前及时下载并查看附件1-202312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安排、附件2-202312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分布表以及附件3-监考员守则和操作规程。为最大限度的避免人员聚集,考试当天不再开考前培训会,主监、副监两人在规定时间(上午730-750,下午1330-1350)到达指定考务室,去所属考务组领取试题、监考用品,两人签字后一起离开。请监考人员当天携带身份证或一卡通参加监考工作。


附件1:2023年12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安排分布表.xlsx

附件2:监考员守则和操作规程.rar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312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