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及省级教学名师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414

各部门、单位:

按照《关于2023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及省级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实施方案》,2023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及省级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部(学院)评价推荐职能部门初审、专家评定等环节已于近日结束。现将2023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及省级教学名师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匿名反映材料不予受理),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6日至12月28日(08:30-17:00)

接访部门:教务处(行政楼427室)

接访电话:0531-89631071

任何单位(部门)或个人对本次评审公示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于公示期内工作时间实名向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反映,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注明联系人姓名、所属单位或部门、联系电话),逾期或匿名等不按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1:2023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学名师拟认定名单.doc

附件2: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拟推荐人员名单.doc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312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