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选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部门: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学生补选课程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学生顺利选课,请各单位做好如下通知和安排:

一、选课范围

学生范围:已缴清学费在校生。

课程范围:除大学体育(各项目课程)、大学英语等课程外,本学期计划开设的必修、选修课程和学部(学院)申请开设的特殊课程。

二、时间安排

2024年3月8日(星期五)15:00-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15:00,仅此一轮,只选不退。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轮选课,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注意各类课程的修读要求,检查其学生学业情况查询(可在教学管理服务平台中查看),及时进行各类课程的补修。

2.学籍异动学生,应注意课程是否已进行成绩认定。

3.选课前请务必确认需要补选的课程编号,切勿随意选择课程名称相同或相似但课程代码不同的课程,由于个人原因造成的误选将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4.本轮选课不设容量上限,只选不退,请谨慎选课。超容量课程选课后显示“待筛选”,但属于“已选”状态。

5.学生网上选课操作参考流程见教学管理服务平台首页“文件”选项卡(“日历”选项卡后面)。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4年3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