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90

教务处全体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建党、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校(院)的热情,构建和谐型处室,为校(院)事业发展助力,决定举办“庆七·一”征、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征文、摄影的表现形式,通过创作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优秀作品,作品以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开展为主题,突出展示教务处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二、作品要求

严格把握政治标准、意识形态要求,积极向上,催人奋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人民、讴歌美好生活的优秀作品。

1、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题材不限;

2、征字数50字以内;

3、摄影作品:单幅、彩色或黑白均可,每人至少投稿三幅,其中两幅与教学工作相关;图片格式为JPG格式,每幅图片文件不小于1MB;每一幅作品有标题或图片内容说明。

4、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思想健康,不得抄袭。

三、作品评选

1、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2、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并在教务处网站、微信公众号展播。

四、有关要求

1、征集时间:2020年6月5日截止

2、提交作品命名格式:标题+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3、所有作品个人为单位发送邮箱: wanglin@qlu.edu.cn

 

 

 

                            教务处党支部

2020年5月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