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注册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科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27


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第学期辅修专业注册的通知


教学单位

为维护教学运行秩序,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2021/2022学年学期辅修专业学生注册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年级辅修专业注册,由辅修开课学院完成注册相关工作。辅修专业开办学院逐个落实学生到课、主修课程修读等情况,对未按时参加辅修课程修读、主修专业课程(不包括公选和开放实验)考试出现超过两门不及格课程的,终止其辅修专业学习资格。各学部(院)需于3月13日前完成注册工作。

2.申请课程免修的同学,请及时填写《齐鲁工业大学免修课程申请表》(见附件3),办理课程免修手续经教务处审核同意的免修课程,无需缴纳修课费用。课程免修申请须于313日前提交,未提出申请或申请未获得批准者,不得免修。

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修课学分费用(见附件2应于313日前完成微信自助缴费,缴费流程见附件1在规定时间缴清辅修专业修课学分费用。

4.凡是自愿放弃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学习者提交退选申请经主修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和第二专业(双学位开课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盖章313至学籍管理科(办公楼440)

5.注册工作完毕后,申请退出辅修专业者,需由学生本人向辅修专业开办学院提交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批准后报教务处备案,已缴纳的修课费用不予退还。


齐鲁工大鲁科院教字〔2022〕18号-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注册缴费的通知.pdf附件1:《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学费缴费流程》.docx附件2:2021-2022第二学期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缴费名单.xlsx附件3:《齐鲁工业大学免修课程申请表》.doc附件4:齐鲁工业大学第二专业(双学位)退选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