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组织开展教师教学发展培训。采取多种方式,为新教师进行入职培训,帮助教师规划职业生涯;为在职教师提供教学理念、技能、方法和师德等方面的培训,促进教师卓越发展。

2.为教师提供教学技术支持。依托网络信息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组织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网络课程制作和课程网站建设培训;为教师网络课程和课程网站制作提供技术支持;开展多媒体课件竞赛评审。

3.开展教师教学效果测评。组织开展学院教学质量评价,教学专项调研与评估,加强教学效果测评和学生评教信息反馈。

4.组织教师教学研讨交流。推进学院教学研讨制度建设;开展教学示范、组织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开展教学专题研讨和教学咨询、诊断与指导;组织教学研究优秀成果推广应用。

5、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评优和相关教学竞赛。主要包括省级、校级教学名师、教学方法改革标兵、青年优秀教学奖评选以及教育部组织的全国多媒体大赛和微课比赛。

6、组织开展语言文字的宣传推广及全校教师、学生的普通话报名与测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