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2011(2)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6-07浏览次数:106

 
关于做好20102011(2)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1-5-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 现将我校10112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或大学计算机基础)报名工作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范围: 200820092010未通过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的学生。

3、报名形式:

学生进入学生端管理系统查询成绩(或到学院查询),未通过者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方法见附件。

4、学生报名截止日期:517截止报名,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5、学院报名审核方法及时间:

学生报名结束后,各学院进入学院端口,在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选项里查看报名情况,导出报名名单并将考生有关信息反馈给考生本人核对收费(请各学院在教学管理系统里删掉未交报名费的学生名单),请各单位于51824日整理完报名数据并收费,数据上报后将不能修改。

6、考试费用及交费时间:

考试费用根据以往暂收20/每人,正式通知下达后多退少补。请各学院审核完数据后于524下班前将收齐的报名费存入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专用工行存折(账号另行通知),并通知教务科报名人数(存根和报名名单请保留以便核对人数)。

 

 

 

教务处

                                                                                                       201153

 

 

附件: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
点击下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