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10/11(1)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6-07浏览次数:122

 
关于做好10/11(1)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务科     2010-10-2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 现将我校10/11学年第一学期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工作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 报名范围:

12010级全体非计算机专业学生。

2)其他年级未通过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者,尤其是2007级本科(2008级专科)中没有通过考试的学生,此次考试是他们毕业前最后一次机会。

3.报名形式:

12010级全体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名单已经生成无需网上报名

2)其他年级不及格(成绩<90)的学生由教务管理系统网上报名,具体方法同“四六级”见附件1

4.学生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111。各学院于118下班前请各单位务必将考生有关信息反馈给考生本人核对并收费,具体方法附件2

5. 报名、考试费每人20元。请各教学单位在118下班前将收齐的报名费存入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专用工行存折(账号另行通知),并通知教务科报名人数。报名费存入后,一定保存银行单据,以备核实。

6.金融职业学院报名办法:本次报名金融职业学院报名格式见附件3。报名数据库应认真检查无误后发邮件至jxj@sdili.edu.cn

                                                                      

 

 

 

   

                                                                                                        20101025

 

附件
点击下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