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及缴费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05

各部门、单位:

    山东省语言文字委员会办公室拟于12月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进行统一组织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报名安排:

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教师需要在线报名并完成缴费,报名测试费50元/人(收费标准执行国家有关文件规定),请各位报名测试的教师于10月25日前完成报名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取消考试资格。

二、报名需要报送电子照片,格式要求如下:

1.照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格式

2.照片比例建议为390*567像素(宽*高)

3.每个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4.建议照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5.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370701199102011234.jpg。必须与报名数据身份证号一致。照片由各机构统一打包后,于2020年10月25日前发至邮箱jsfz@qlu.edu.cn;

三、其他注意事项

1.高校教师的测试,集中安排到所在地市的某所高校,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2021年上半年山东省语言文字委员会办公室不再统一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测试,错过本次报名时间的单位可参加山东省语言文字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下半年组织的测试。

3.本次测试发证时间预计2021年5月1日前,受疫情影响,测试时间和发证时间随时进行调整

4.报名通道及其他注意事项详见学校oa。

5.咨询电话:89631071;691103

 联系人:于老师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站

2020年10曰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