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流程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50


1、第八学期开学初,学籍管理科确定预计毕业生名单,并在学信网上报预计毕业生名单,预计毕业生进行学信网学籍信息核对。

2、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毕业专业毕业审核学分要求核对,进行学生毕业资格初审。辅修第二学位的,由辅修专业所在学院进行专业毕业资格初审。

3、学生确认毕业审核初审结果,学院确定拟毕业名单。

4、学院审核学生GPA、体育健康测试、在校期间违纪情况、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后,确定学位授予名单,报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5、学院上报拟毕业名单、拟授学位名单,拟授学位名单上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授予学位证书。

6、学院组织不能毕业的学生填写《未修满规定学分学生处理申请》,汇总后报学籍管理科。教务处复核后,学校颁发毕业证书、结业证书、肄业证书。

7、学籍管理科进行学信网学历注册、学位网学位注册。

8、各学院打印毕业生成绩单。学院将学生名单、成绩单和学籍档案卡进行档案装订。教务处收集全部毕业专业档案后移交学校档案馆存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