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流程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59



1、第7学期末确定在本院系做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名单,院系对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并组织指导教师通过“教学管理系统”申报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2、第7学期末,按照教师与学生双向选择的原则,毕业生通过“教学管理系统”进行选题。

3、第8学期开学三周内学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撰写,交给指导教师评阅,填写评阅意见。

4、第8学期第七~八周,学生需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量的一半,学院组织进行中期检查。

5、第8学期第十四周,学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撰写,交给指导教师评阅,填写评阅意见及成绩。

6、第8学期第十五周,毕业设计(论文)须通过学术规范检查,使用检测系统及时间按照教务处安排进行。对学生进行答辩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参加答辩。

7、第8学期第十六至第十七周,由院系组织学生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小组完整填写答辩记录、成绩评定表。

8、学院教务老师检查系统论文信息,确认论文信息无误后,录入毕业设计(论文)成绩,院系按照要求对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进行归档保存。

9、第8学期第十八周,根据学校要求组织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提交相关材料。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完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审工作。根据校级评优结果开展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工作。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流程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