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刘玉深入学部(院)现场考察调度实验教学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380

5月20上午,副校(院)长刘玉深入艺术设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机械工程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现场考察调度实验教学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部(院)班子成员及指导老师代表陪同活动。

刘玉先后考察了艺术设计学院综合创作和家具设计实验课、机械工程学部机械CAD/CAM实验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晶体光学实验课等相关情况,对艺术设计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了调度,认真听取了相关学部(院)同志的汇报,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刘玉对教师在疫情期间勇克时艰的工作表现,特别是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是准确把握疫情形势,提前做好预案,做好毕业生毕业事宜及非毕业班的教学工作;二是要敢于担当、勇于克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高质量完成疫情下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三是要加强与教务处沟通,进一步强化本科实践教学管理,突出专业特色,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