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课程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3210


各教学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和大学体育(3)网上选课将于2022614日开始进行。为保证学生能够正常顺利地进行选课,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单位学生选课的组织工作。

一、时间安排

第一轮次:20226141430(星期二)—616900(星期四),本轮次选课可选可退。

第二轮次:20226161400(星期四)—6171400(星期五),本轮次选课只可补选未选课程及针对第一轮次停开课程进行改选,但不可退选。

二、选课范围

选课对象:2021级按大类培养需要专业分流的学生只参加大学体育课选课;2021级非大类培养学生、20192020级学生应正常参与本次选课。

选课课程:各专业培养方案中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计划开设的部分选修课和大学体育(3)。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网上选课工作,认真组织好学生的选课工作。

2.请学生们认真研读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开课情况,合理选择修读课程。

3.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15人时,将停开该教学班,并组织该教学班学生在第二轮次选课中进行改选。第一轮次选课结束后,停开课程会发布至教务处官网并通知至学部(院)教学秘书处,同时学生已选课程列表中会自动删除该课程。请同学们及时上网查看是否需要改选,查看停开课程信息时请注意区分不同校区教学班,以及核实已选课程列表信息。

4.学生不能参加未选课程的考试。

5.选定课程的考试成绩无论及格与否都将录入学生成绩库,请各单位向学生强调说明情况,避免学生漏选或错选。

6.预定教材:选修课教材不统一征订,教材目录由教务处汇总后公布,学生自行准备。

7.选课过程中,如遇网络中断,请务必重新登录,查看是否已选课成功。选课结束前,每一位学生务必上网确认自己的选课结果,如有问题及时与本学部(院)教学秘书老师联系。

附件1:学生网上选课参考流程.docx

附件2:大学体育选课规则及要求.doc

附件3:2021级大学体育(3)专业对应选课时间段.xls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