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化工类教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57

7月6日,教务处组织开展化工类教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教务处处长李金红、分管处长马烽和相关科室人员以及我校材料、化药、环境、生工、食品、轻工国重6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采用互相检查的形式,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全程参与,依次检查。检查组现场查阅各单位相关档案台账,并查看各单位实验室现场情况,重点关注消防、用电、用水、危化品管理、危险废弃物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和假期实验室管理等内容。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专项检查通过互相检查这种形式,旨在让各单位相互映照、相互学习,发现自身工作的短板,汲取其他单位的优秀经验,使实验室安全工作再上台阶。

尽管天公不作美,大雨如注,检查工作却不打折扣。检查组先后前往我校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实验南楼和国重大楼的实验室,保证检查工作的覆盖面。安全无小事,我校将通过持续扎实的工作,筑牢实验室安全底线,夯实实验室安全之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