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质课堂观摩” 活动课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889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竞赛获奖教师、一流课程负责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并助推新形势下课堂教学改革的开展,校(院)拟在期中教学检查所在月10月31日至11月13日开展“优质课堂观摩”活动,活动课表发布如附件1。

请各教学单位影响授课教师正常授课的情况下,组织新入职青年教师随堂观摩,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方法、授课技巧、教学组织、课堂气氛、师生互动等,于观摩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并填写《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师教学观摩活动记录表》(纸质版),并将观摩记录表纸质版、总结电子版11月20日之前交至教学质量监控中心(jsfz@qlu.edu.cn)。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1学期优质课堂观摩示范课堂.xlsx

附件2: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师教学观摩活动记录表.doc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210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