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5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期中教学检查文件精神的要求,更好地了解和掌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的整体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1月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教师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处、校团委、安管处、后勤处、网络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及各学部(学院)教师代表,海洋学部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参会。

会议由李金红处长主持,各学部(学院)教师代表从课堂教学改革、工作量计算、学生就业升学、工程专业认证、教学质量评价、教室卫生环境、配套设备建设、教研课题经费、青年教师发展、师生人文关怀等各个方面的困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及教务处各科室认真聆听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回答。

最后,李金红处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师生要以此次教师座谈会为契机共同努力,营造更好的教学氛围,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返回原图
/